西柚青葡萄草莓汁

坑哪个就写哪个,鸽王一个

【旼白】惊!当红偶像不为人知的秘密!

平行世界/偶像/一篇完

有Jren

_

姜东昊在上学时代有一个很讨厌的人,是他的同班同学兼同桌,黄旼炫。

为什么讨厌呢,其实主要是因为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他太爱干净了,一点灰尘都接受不了,他还是班上的卫生股长,就算后来才知道黄旼炫是因为对灰尘过敏才这样的,但就是改变不了讨厌的心情。

不止这样,每次班上有聚会什么的,想约黄旼炫去,他总说没时间,姜东昊最讨厌这样不参群的人了。

然后呢,黄旼炫是一个很听老师话的人,在班上基本上就是属于那种全民公敌的人,但他平时也很好相处,再加上长得帅,结果讨厌他的人就只有姜东昊自己。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黄旼炫太白了,长得也很漂亮很帅气,个子也有点太高了,所以收情书是日常的事情,有时候还有人拜托自己帮忙把情书交给黄旼炫,久而久之就觉得烦,才不是因为羡慕嫉妒呢,是真的烦!

总之因为这些原因,姜东昊对黄旼炫就没有好脸色过,黄旼炫还天天笑嘻嘻的和自己说话,简直虚伪。

有一次姜东昊终于和黄旼炫摊牌了,“你做人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虚伪,我讨厌你啊,看不出来吗?不要再对我笑了,真讨厌。”说完之后是感觉心情有舒畅一点了,只是自己好像真的伤人心了,黄旼炫的眉头皱了一下,“嗯,现在知道了。”说完了以后,又对他笑了一下。

莫名其妙!姜东昊心想着,就没有再和黄旼炫说话了。

那天以后黄旼炫就真的减少和姜东昊交流了,要么也是为了老师的分组任务,要么也是为了让姜东昊做值日,总之,连对他笑都次数也少了。

姜东昊知道自己说话很过分,但是小姜同学脾气倔强,是坚决不会道歉的,除非黄旼炫主动和自己说话。

但是吧,姜东昊都表明了自己讨厌黄旼炫这件事,又不是有受虐倾向,也没有把姜东昊当做很重要的人,黄旼炫怎么会无端端主动找他说话呢?于是两人的关系顺理成章的越来越僵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毕竟黄旼炫再讨厌也好,中学毕业了就不见了,就可以再也不联络了,问题就出在姜东昊面试了一家经纪公司被选上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和黄旼炫在同一个出道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和自己讨厌的黄旼炫见面,可想而知画面有多尴尬。

姜东昊又不能选择临阵退缩,一来和家人打赌了,堵上自己的未来说要做歌手,二来如果走的人是自己那岂不是显得很弱?要走也是黄旼炫走!

于是小姜同学再次和黄旼炫扯上了关系,而且是表面关系必须要好的那种。

带姜东昊来的负责人没有注意到俩人之间莫名尴尬的气氛,还给姜东昊介绍黄旼炫,“这位是黄旼炫,在这里练习三年了,是你的前辈哦,旼炫你要好好带领东昊啊。”她说道,黄旼炫点了点头,笑着说“认识的,是我以前的同桌。”意思是,不用介绍了,我认识。

毕竟黄旼炫意外的友好,姜东昊却注意到了负责人说的黄旼炫练习了三年,这不就意味着黄旼炫每天在学校看完自己摆的臭脸之后还要来经纪公司辛苦的练习?

一路走来光听负责人给他解说的练习流程都觉得累,结果黄旼炫在上课的时候也没表现得多累啊,姜东昊突然觉得黄旼炫真了不起,也恍然大悟,为什么每次约黄旼炫都说没时间,原来是在做练习生啊。

负责人走了之后,黄旼炫就看着姜东昊,“我知道你可能还讨厌我,那…以后要一起出道的话,试着打好关系吧?”他尽量不笑了,因为还记得姜东昊说他虚伪。

太大度了,太…自己太小气了,这么想着,姜东昊羞愧的低下头,“对不起,我那天说话好像有点太过分了…嗯,你笑起来很好看。”他挠了挠头,憋了几年的道歉就这么别扭的说出口了,毕竟黄旼炫主动和他说话了不是?他做人也是很有原则的。

黄旼炫这才笑了,“你真的没关系吗?我们要住同一个宿舍的哦!”突然想起来好像有听过姜东昊私底下和别人吐槽自己太爱干净,宿舍生活会不会很为难他啊?

“我当然知道,那以后就请黄前辈多多照顾啦!”姜东昊笑着说,不知不觉他好像没这么讨厌黄旼炫了,反而还想多了解他一点,推翻自己以前对他的印象。

作为练习生的前辈,黄旼炫真的很照顾姜东昊,又教他跳舞又带他认识别的练习生,还告诉他每个老师的性格,以便能好好交流。

这段时间黄旼炫无疑成为了姜东昊的好朋友,其实仔细想想,黄旼炫在班上虽然人气高,对谁都好,但好像没有一个真正关系好的人,放学后又要来公司练习,听他说一开始刚进公司的时候,一起练习的都是即将出道的前辈,自然不可能关系密切到哪里去。

其实黄旼炫还是挺孤独的,自己还说讨厌他,作为同桌真的太过分了啦,所以反省之后的姜东昊对黄旼炫越来越好了。

宿舍生活没有想象中那么的修罗场,黄旼炫虽然爱干净,但也不会用他的标准强迫自己什么,有时候还帮他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放进洗衣篮,甚至还帮他洗,黄旼炫是天使吧天使。

以前没怎么和黄旼炫说话所以不知道,原来黄旼炫这么话痨啊,这喋喋不休的性格跟自己还真是一模一样呢。

本来以为会和黄旼炫一起出道的,结果两年后公司破产倒闭了,出道梦告吹,黄旼炫真的失落了很久,除了练习生他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别的,连学业也放弃了,后来决定和姜东昊一起去别的公司试镜。

虽然都一起被选上了,但黄旼炫还是有些担心,毕竟这次是大公司,不同于之前那个公司只有几个练习生自己一定能出道的情况,这里竞争很激烈。

姜东昊倒是比黄旼炫乐观,“可以的啦,反正我们有实力啊!”在前往宿舍的路上,姜东昊这么对黄旼炫说着。

没错,自己怎么说也练习了五年啊,姜东昊作为练习生的这几年,实力也被他看在眼里,是可以的,为什么要因为大公司竞争激烈就担心呢?想开了之后,黄旼炫肉眼可见地明朗了起来。

因为是大公司,练习生也是分班制的,黄旼炫和姜东昊才刚进公司,没经过考核,所以直接分配到D班,D班里的人不是没法出道的万年练习生就是刚进公司的没基础的练习生,所以倒也不怕会相处不来,反正他们也有信心,会凭着实力升上去的。

作为大公司的练习生的第一天度过了,还认识了两个同龄的新朋友——金钟炫和崔珉起。

其实金钟炫很小就进了公司,是所谓的万年练习生,但没法出道而待在D班不是因为他实力不好,而是还没找到适合他出道的概念,毕竟实力是ace级别的,公司就安排他在D班找找看有没有和他合得来的练习室。

而崔珉起则完完全全就是新人练习生,不过有舞蹈基础,适应的也特别快,这天是他作为练习生的第四天,已经完全适应了。

金钟炫和崔珉起同时也是他们的室友,黄旼炫突然觉得是因祸得福,因为如果可以和他们一起出道的话,自己会很开心的,毕竟除了姜东昊,从来没有人一天内和自己说这么多话啊。

一个月后迎来了第一次考核,黄旼炫、姜东昊和崔珉起都通过了考核,实力A级,而金钟炫也找到了和自己合得来的成员,则一起升到了A班。

后来又练习了一年,再加上一个从美国来的成员郭英敏组成了一个五人团体NU'EST出道。

NU'EST的出道十分顺利,就像坐火箭一样,回归的成绩一次比一次还要好,让他们都有些不可置信,尽管火爆,但他们也是谦逊有礼的少年们,所以人缘也不错。

自从认识了公司里的一个叫桂范洙的前辈以后,姜东昊就开始接触制作音乐,意外的给自己发掘了另外的才能。

出道了以后,黄旼炫和姜东昊的关系比以前更加密切了,毕竟互联网没有秘密,他们高中的时候是同学这件事情被大家知道了,他们也不忌讳的说不止认识了,还是同桌。

“其实高中的时候我和旼炫的关系没有大家想象中的这么好,我甚至还讨厌他,对他说了伤人的话。”在一次双人采访中,姜东昊这么说道,“对啊,那个时候真的很难过呢,本来还想打好关系来着。”黄旼炫点了点头,附和道。

这是他们第一次谈起高中时姜东昊讨厌黄旼炫的事情,而且还是在采访中说的,虽然知道黄旼炫肯定难过了,再想想自己那个时候说的话,姜东昊不禁在心里赞叹黄旼炫的好脾气。

为了不让气氛冷却,记者赶忙问道:“如果那个时候东昊讨厌旼炫,那现在呢?”

“现在啊,当然是喜欢了,旼炫这么帅这么优秀,怎么能不喜欢呀~”姜东昊笑着回答,然而谁都没有注意到,黄旼炫的耳根子红了。

采访结束后,俩人边走边聊天的上了车,准备回宿舍去,精力旺盛的他们,即使早上的时候去录制了打歌舞台,然后马上去签售会了,结束了就接受采访,但还是可以在车上开直播和粉丝聊天。

直播了大概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本来回宿舍的路途就有些远,他们打算直播一会儿就睡一觉的。

结果都睡醒了以后还有没回到宿舍,一问才知道发生了意外,交通阻塞了,要回到宿舍还有一段时间,俩人面面相觑,就继续聊天呗,还能怎么着。

“对了,那个时候你真的难过了啊?”姜东昊突然问道,他说的那个时候就是他说讨厌黄旼炫的时候。

黄旼炫点了点头,“真的难过了好久来着…本来就知道你好像不怎么喜欢我,想说对你多笑笑就能打好关系,结果你就亲口说我虚伪你讨厌我了…”说着,还委屈的低下头。

又想到黄旼炫后来说知道了以后的那个笑容,自己还觉得莫名其妙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心酸了,这么想着,姜东昊忍不住去揉揉黄旼炫的头发,“那个时候是真的讨厌你,但是,我刚才说的现在喜欢你了,也是真的。”他真挚的说着。

却不知道他这样说,让黄旼炫疯狂心动,其实黄旼炫也喜欢姜东昊,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喜欢,从第一天同桌开始,黄旼炫就对这个笑起来很漂亮的男孩心动了,只是他对自己就没有好脸色,这让第一次喜欢人的黄旼炫有些沮丧。

本来以为毕业后不会有交集了,结果姜东昊居然是自己同公司的新练习生,而且态度还开始友善起来,甚至和自己的关系越来越好。

其实发展到现在,黄旼炫也满足了,因为姜东昊说过最好的朋友是自己,黄旼炫真的已经很满足了,但是刚才听到姜东昊说喜欢自己,虽然知道是友谊上的喜欢,心跳依然加速的黄旼炫,开始渴望更多。

但是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如果自己突然告白,会不会连朋友也做不成啊?他不讨厌自己就已经很好了啊…

结果过没多久,崔珉起就和金钟炫堂堂正正的在宿舍里谈起了恋爱,黄旼炫小心翼翼的观察了姜东昊对于同性恋的反应,是祝福、由衷的感到高兴,那么自己和他告白的话,是不是也有机会?

总是偷看姜东昊的黄旼炫被崔珉起看在了眼里,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崔珉起溜去黄旼炫房间,单刀直入的问:“你是不是喜欢东昊?”

这问得黄旼炫一愣一愣,然后就点头了,“我喜欢他很久了,但…但你别告诉他,我不知道他…”

“晕,你喜欢他难道你看不出来吗?姜东昊也喜欢你!”崔珉起翻了一个大白眼,没等黄旼炫说完就直接插话了,“你们俩啊,就是不敢不敢,都让我别告诉对方,黄旼炫,是男人就告白!”崔珉起十分魄力的说着。

尽管他昨天对着姜东昊说了同一句话,被拒绝了这个提议,还有,尽管他也是暗恋了金钟炫很久了,最后还是金钟炫告白才在一起的。

黄旼炫有些冲击,说是姜东昊也喜欢自己吗?说自己不是单恋吗?说让他向姜东昊告白吗?这是自己本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崔珉起的鼓励之下,他好像突然壮起了胆子。

第二天签售会结束后,黄旼炫以肚子不舒服为借口,让他们先回宿舍,然后留下金钟炫陪着自己,三个成员走了以后,金钟炫就陪着黄旼炫去买花,这是他们早上互传简讯制定好的告白计划。

买了一束花以后,黄旼炫就和金钟炫乘坐的士回了宿舍,在金钟炫的掩护之下,黄旼炫把花束藏在身后,崔珉起则是去把姜东昊叫出来,三个电灯泡默默离场。

“东…东昊啊,我喜欢你。”黄旼炫把练习了无数遍的话对着姜东昊说了出来,还傻傻的过了几秒才把花束移到姜东昊面前,“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花,老板说告白的话用玫瑰花最好了,所以我买了玫瑰…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尽管黄旼炫的告白有些傻气,但不可否认的是,姜东昊是真的心动了,没想到喜欢的黄旼炫竟然对自己告白了,他呆愣着接过了黄旼炫的花束,“我…嗯…,我也喜欢你,我愿意和你交往。”他也有些结巴的说道。

气氛有些暧昧,谁也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还是做些什么,突然一直在偷看的三个人看不下去了,拍着手唱着歌走了出来,“祝贺你们~接下来就直接kiss吧!kiss一个!”他们就这样的起哄了。

黄旼炫紧张得手汗都出来了,咽了咽口水,把花束放到了桌上,搂上了姜东昊的腰,然后低头吻了下去。

脸红到极致的姜东昊倒是没想到黄旼炫的动作会这么干脆,虽然在团员们面前很难为情,但毕竟是家人一样的存在,再想想这样的初吻其实也挺浪漫的,就闭着眼睛配合着黄旼炫的吻。

他们的初吻就这样被金钟炫迅速的拍了下来,以及,他们就这样交往了。

郭英敏就这样成了唯一单身的存在,为了看起来不这么孤单,他开始养狗了,新成员也很受团员们的欢迎,这一切那么的幸福。


彩蛋

交往后第二天的签售会,成员们很识趣的让他们坐在了彼此的隔壁,在和粉丝互动的同时俩人也暗戳戳的进行了眼神交流。

突然有个拉芙问了黄旼炫关于他的理想型的问题,还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想了想,说:“东昊变成了女孩的话,就是我喜欢的女孩类型了。”

姜东昊就在他的身旁,下意识有些小娇羞的打了黄旼炫一下,想到是在签售会,不能太放肆,就继续和面前的拉芙交流了,心里却美滋滋的,因为黄旼炫就喜欢自己啊,别人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也说是变了性别以后的自己,真好。


在一次演唱会上,他们深情的对唱了一首悲伤的歌曲,歌词大意是分手后的糟糕生活和对彼此的思念。

到了后台,姜东昊好像带入了自己的情绪一样的难过,就把摄像机给关了,“旼炫啊,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分开之后好可怜啊。”他像小猫一样的撒娇着。

黄旼炫摸了摸小猫咪的头,还要马上准备下一场舞台呢,得马上把姜东昊的情绪安抚好,“当然了,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分开,我就赖着你了,别想着甩开我哦!”黄旼炫说着,却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的崔珉起。

“噢——!”崔珉起一边惊叹着一边走了进来,“姜东昊你也太幸福了,金钟炫已经很久没有给我说过情话啦。”

“嘿嘿,旼炫才刚刚跟我说了情话哦!”姜东昊牵着黄旼炫的手,得意而幼稚的炫耀着自己的男朋友,难过的情绪一扫而光,调整了状态马上可以接着下一场舞台!

虽然是哄姜东昊的话,但黄旼炫真的决定了,一辈子来着姜东昊。

                                                                             

作者的话:关于NU'EST在这个平行世界的一帆风顺 其实是因为虽然他们现实生活中很苦,但至少在我的世界里是幸福的。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